第九十五章,纽约尼克斯(下)(3/3)
就可以进攻。出手权大大的平均化了。
看看兰多夫,再看看大卫-李。
这两货拿来打跑轰?
怕是来搞笑的吧。
未来的黑熊用来凿内线会很好用,让他那坨肉来跑?真心跑不动。
其实德安东尼也很无奈,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管理层每年的逗比操作结果玩了这套阵容出来。
这烂阵容又想让他打出精彩的跑轰出来留住球迷。
球员不烂,只是配置跟合理性不敢恭维。
当然,管理层也知道自己的操作很傻逼,所以要求也不高,不求德安东尼带队能赢下多少比赛,只求比赛过程打得好看,输球也要输的风风光光……
尼克斯的这一切的一切只为迎接小皇帝的到来。
不过,李森林也知道尼克斯的努力都会付之东流,2010年的詹皇压根就没想过来纽约……
求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