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感觉自己的脸很滚烫。
所以才说,宫泽君就是这一点很狡猾。
总是会若无其事地说出让人心脏不好的话。
心底那些莫名的情绪又开始翻涌了。
宫泽君接着询问:
“那月见同学有没有比较中意的甜品呢。
如果是我还没有掌握的,我可以去学。就当报答一部分月见同学的便当之恩了。”
努力按耐下那些奇怪的情绪,露出得体的笑容。
我听见自己的声音这么说:
“如果是宫泽君做的甜品,我觉得都很中意,没有高下之分。”
看着男孩那略显惊讶和局促的脸色,忽然有种微妙的愉悦。
这是来自月见樱奈小小的报复哦,让宫泽君也体会一次我的心情吧。
让心脏不好的话,可不是只有宫泽君能说。
但是,挑逗宫泽君并非我的本意。
还是会好好回答问题的。
“如果是普遍的甜品,我没有尝试过多少种类,也无法做出比较。可能……会稍微更在意松饼吧。”
“松饼?”
“嗯。因为,那是爸爸小时候给我做过的甜品。”
父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他的样子,声音,我都记不起来。
唯独一点印象是,六岁生日那天爸爸在家里为我做过一道家常甜点。
就是松饼。
所以,在品尝宫泽君为我做的松饼时,忽然就会想起当年的温暖。眼泪差点掉下来。
是因为想念父亲了吗?其实也不是。
我的成长并没有父亲的陪伴,所以非要说有多么思念,也会显得虚伪。
只是留恋那个家庭圆满的过往,品尝幸福的残甜。
在那天后的某日,和宫泽君回到家吃饭。
偶然的闲聊间,得知宫泽君的家庭情况。
宫泽君的父母都因为一场意外去世,唯一的妹妹也因此受伤,常年住院。
这个消息让我震惊。
原来在宫泽君轻松的外表下,隐藏着比我更加不幸的过去。
我至少还有疼爱我的妈妈。
而宫泽君一路走来,家庭全靠自己支撑,要兼顾学业,打工,还要照顾住院的妹妹。
没有人能帮他。
宫泽君在学校,就连关系好的朋友都没有,放学也孤零零一个人。
在学校偶遇他时,身边也没有其他人。
我曾问他,在学校里是一个人吗。他说,大概就是这样吧。
用轻描淡写的语气,说出让人无法高兴的话。
在社会上没有可供依赖的亲人,在学校也没有好友。
宫泽君,这样一定很辛苦吧。
一定很……孤单吧。
那天之后,我的内心难以平静。
想要成为他的依靠的想法越来越清晰,越来越强烈。
特别是,见到宫泽君受伤的样子后,想象他无人关心和照顾的景象,内心的念头就彻底失控了。
我做出了以往的自己绝不会做出的选择,在学校主动接近一个男生,去悄悄照顾他。
看着他安心的笑容。
我想,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没有我,宫泽君肯定会很为难吧。
没有我,宫泽君就什么也做不好。
不会好好吃饭,身体受伤了也很鲁莽,就连发高烧,也会想着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