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第112章 韩世康的邀约(2/5)
“‘让 22年前没走完的人,再走一段。’”
“陆主任。”
“我服了。”
“您比我懂韩世康。”
“您 22年前”
“跟韩世康在燕音同班?”
陆凯明笑:
“不同班。”
“他在民乐系。”
“我在民乐系办公室。”
“他是我的学生。”
“我教过他半年和声。”
“他后来”
“不来上我的课了。”
“他去开公司了。”
“我没怪他。”
“我等他 22年。”
“我等的是”
“他有一天能再回来。”
“今天”
“他回来了。”
张晔愣。
他第一次知道
陆凯明跟韩世康有这么深的渊源。
“陆主任。”
“知道了。”
“我今晚带唢呐。”
“我吹什么。”
“您吹”
“《空山新雨》低音段。”
“不是‘无名+1’发的那一版。”
“是您自己心里的那一版。”
“您慢一点。”
“您让他听见”
“您也学过他 22年前那个低音段。”
“您让他心里清楚”
“您不是来碾压他的。”
“您是来”
“跟他一起吹一段的。”
“陆主任。”“没毛病。”
“今晚”
“您也来。”
“您让看清了”
“您 22年没忘他。”
陆凯明笑:
“张“喂。”您学得快。”
“我今晚 5点 50在浦海中心 1楼大堂等您。”
“我们一起上 27楼。”
“一起吹。”
晔笑。
他挂了电话。
他回到排练厅。
“民乐团。”
“今天到这。”
“我有事。”
“明天上午继续。”
民乐团十五人散。
赵建中走过来
“张晔“老张。”今晚有事?”“知道。”
“您去哪。”
“您不要问。”
“我明天回来跟您说。”
“您信我。”
赵建中笑:
“我信。”
“您去。”
张晔抱起唢呐。
他出排练厅。
出浦音校门。
坐地铁去浦海中心。
在地铁上抱着唢呐。
闭眼。
在心里想
22年前的韩世康。
22年前的燕音民乐系。
22年前的那段低音。
他想了 25分钟。
地铁到。
他出地铁-->>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