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爱来小说网

第一卷 第112章 韩世康的邀约(2/5)

    “‘让 22年前没走完的人,再走一段。’”

    “陆主任。”

    “我服了。”

    “您比我懂韩世康。”

    “您 22年前”

    “跟韩世康在燕音同班?”

    陆凯明笑:

    “不同班。”

    “他在民乐系。”

    “我在民乐系办公室。”

    “他是我的学生。”

    “我教过他半年和声。”

    “他后来”

    “不来上我的课了。”

    “他去开公司了。”

    “我没怪他。”

    “我等他 22年。”

    “我等的是”

    “他有一天能再回来。”

    “今天”

    “他回来了。”

    张晔愣。

    他第一次知道

    陆凯明跟韩世康有这么深的渊源。

    “陆主任。”

    “知道了。”

    “我今晚带唢呐。”

    “我吹什么。”

    “您吹”

    “《空山新雨》低音段。”

    “不是‘无名+1’发的那一版。”

    “是您自己心里的那一版。”

    “您慢一点。”

    “您让他听见”

    “您也学过他 22年前那个低音段。”

    “您让他心里清楚”

    “您不是来碾压他的。”

    “您是来”

    “跟他一起吹一段的。”

    “陆主任。”“没毛病。”

    “今晚”

    “您也来。”

    “您让看清了”

    “您 22年没忘他。”

    陆凯明笑:

    “张“喂。”您学得快。”

    “我今晚 5点 50在浦海中心 1楼大堂等您。”

    “我们一起上 27楼。”

    “一起吹。”

    晔笑。

    他挂了电话。

    他回到排练厅。

    “民乐团。”

    “今天到这。”

    “我有事。”

    “明天上午继续。”

    民乐团十五人散。

    赵建中走过来

    “张晔“老张。”今晚有事?”“知道。”

    “您去哪。”

    “您不要问。”

    “我明天回来跟您说。”

    “您信我。”

    赵建中笑:

    “我信。”

    “您去。”

    张晔抱起唢呐。

    他出排练厅。

    出浦音校门。

    坐地铁去浦海中心。

    在地铁上抱着唢呐。

    闭眼。

    在心里想

    22年前的韩世康。

    22年前的燕音民乐系。

    22年前的那段低音。

    他想了 25分钟。

    地铁到。

    他出地铁-->>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