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美利坚的领养制度,恶魔在人间!(3/3)
避我锋芒!
此时,瓦夏正带着一群小弟发表讲话,洋洋洒洒:“这skid row是什么地方!在我看来,是风云地,是英雄地……”
“铃铃铃~~~~”
就在这时,
瓦夏的手机响了起来。
“谁~~~~~”
“我!”
瓦夏一个激灵,是大人的声音!
瓦夏顿时收起凶恶,回到办公室,关上门。
谄媚!
“大人,不知道有什么吩咐?”
“我给你个地址,那里有一户人家,是一对中年夫妇,你带人去将他们杀了……算了,打残废,我要让他们接受公开的审判!”
“????”
“还有,他们关押了个女孩,你们不要动她,打电话叫警察救她就行了。”
“????”
这……怎么听起来,好像是做善事的?
夭寿咯!
我瓦夏·洛夫斯基做坏人那么久,做好人还是第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