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结束(3/3)
笑死,才不告诉他们他又活了呢。
工藤新一站在不远处,看了很久。
他终于迈步走过来,视线从琴酒扫到降谷零,从降谷零扫到赤井秀一,最后落在青泽身上。
他看着这个人,这个藏着无数秘密,用各种面孔面对他,骗过他,帮过他,让他牙痒痒又让他无话可说的人。
各种情绪在胸口翻涌,最终化成一句恭喜。
“青泽先生,恭喜你浴火新生。”
唰唰唰。
琴酒、赤井秀一、降谷零六只眼睛齐刷刷地盯在青泽身上。
什么意思?!
在三道要把人戳穿的目光中,青泽看着面前的工藤新一,慢慢笑了。
“同喜。”
——————
——————
【完本感言】
观影就写到这吧,其它没什么好观影的内容了,即便有也只是吐槽一两句,搬上来没啥意思。
想写的书友们可以写,不用问我授权【给你们递笔】
这本书写了快一年,300多个日夜奋战,刚好140万字。
这算是我写书第5个年头以来,最完整的一本书,也是写的最快的一本书。
从开篇到结尾,一气呵成。
尤其是结局,磨了很久,不算大团圆结局,但我自己很满意。
这本书一开始是看同人被创到了,于是创作欲疯长,打开文档就是写。
然后创作热情持续了一百万字,更是三更了好长一段时间,现在回看,我真是佩服我自己,一边上班,一边还能肝这么多。
不知道后面还能不能有这种激情饱满的创作状态,但我的笔肯定是不会停下的。
只不过接下来的故事就与柯南这些人无关了。
作者执笔造梦,读者赴梦相逢,共角色悲欢,感命运起伏,这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
我喜欢这种浪漫,与其他无关——只是作者与读者。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来。
感谢你喜欢我笔下的故事。
最后。
感谢相遇。
感谢这300多天的陪伴。
下一本,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