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爱来小说网

第646章 被篡夺的光之国(5/5)

途,依旧艰辛。

    依旧需要摸索更好的办法。

    才能长期的维护宇宙的秩序。

    佐菲自然明白林纾的意思。

    在庆祝结束后,就和奥特之父说了这一点。

    之后,奥特之父大手一挥。

    打算继续执行一开始的想法。

    那就是,让奥特战士们,继续按照计划,去宇宙各地,执行勘测任务。

    一个巨人,负责一片恒星文明。

    在滋生出新的罪恶之际,可以进行干预。

    但,不能干预行星内部,正常的文明进程。

    几位林纾在看着这些事项安排下去后,满意的点了点头。

    这一次,没了异变。

    奥特兄弟们的正义之旅,总该不像原来那般凄惨了吧。

    ……

    时间略微前移。

    银河格斗世界。

    就在林纾们在星之声宇宙完成针对黑暗巴巴尔星人和扎基谋划的同时。

    魔天神,同样杀疯了。

    奥特兄弟在将能量传递给艾斯后。

    依旧是被魔天神给打爆了。

    没办法。

    此刻的魔天神,通过错位集卡。

    错开羁绊,把新生代凑齐了。

    依靠着黑暗版本的新生代奥特战士们,融合出来黑暗令伽。

    虽说,令伽没有达到神秘四奥的那个层级。

    经常被当做大号超泰。

    但,面对艾斯,还是强上了不止一筹。

    在泰罗不在,没办法解锁超泰和无线梦比优斯的情况下,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光之国,算是彻底沦陷了。

    整个光之国的巨人,都被复制出了一个黑暗的版本。

    并且,取代了原本奥特战士们。

    住在了光之国内部。

    只要剩下的奥特战士敢来救人。

    就会被藏在光之国内的黑暗巨人们偷袭。

    而真正的奥特战士们,则是被魔天神分别关在了不同的地方。

    魔天神看过剧本,知道哪怕是赛罗加一个格丽乔,都能越王国的狱。

    自然,不可能给他们待在一起的机会。

    还是老老实实的,被抽取能量,给黑暗复制体,当做素材吧!

    银河,赛罗,杰斯提斯他们更是被重点单独关押。

    也就是没抓到高斯,不然,高斯也得有这样的待遇。

    现在还没被抓到的,也大多都是些不入流的货色了而。

    不过。

    哪怕是已经到了现在。

    魔天神依旧没有大意。

    谁知道王国的那些家伙带走的奥特曼,会不会临时搞出一个新形态出来坏他的好事。

    所以,还是把王国也一起覆灭了吧。

    如此一来,它才能高枕无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