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pz毕业前,我们打线下赛时,应该只会打那些与载物和ropz学业不冲突的比赛。”
“嗯……明年载物和ropz毕业后,我们可以打的比赛就多了很多。”
饭桌上。
载物和ropz很感慨。
为了他们两个人,原野甚至愿意让刚刚夺冠的DPG不打太多比赛。
杰克倒是很理解:
“我懂的,A神。”
“这支队伍,本来不就是为了让我们大家证明自己组的吗。”
“现在我们夺冠了,狠狠打了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人的脸,已经算是超额完成目标了。”
“而且我也理解载物和ropz……反正他们毕业后,也能和我们一起打下去是吧。”
杰克看着载物和ropz傻笑。
坐“挂车”的感觉,真好。
阿玛尼克则是发出了务实的感慨,“有一线比赛打就好。”
“来DPG之前,我想打一线比赛都没什么机会,每天只能和那些吃菜的队伍打野鸡赛。”
Maniac倒是挺惊喜。
意思是……他还可以跟载物还有A神一起打比赛?
太爽了吧?!
当冠军教练也就算了,说不定以后还能替补当当冠军队员?
他自然是清楚DPG的实力的。
原野、载物带着他打Astralis或者SK或许有难度。
但是打打世界排名前十开外的队伍,问题其实也没那么大。
毕竟作为选手,他本身就有在欧洲二线鱼塘混一混的水平。
加上他打游戏还可以当指挥进而彻底解放原野,其实他们也不是没有和传统强队碰一碰的可能。
不过。
作为队伍的教练,Maniac还是压下了心中的躁动。
他半开玩笑的说道:
“现在DPG的连胜已经快要创造历史了吧?”
“除了NIP外,似乎没有一支队伍能像我们一样连胜这么长时间。”
“A神你不怕让我替补的话,断了我们那么长时间的连胜么?”
原野:“不会啊。”
“NIP的连胜是在CSGO的初期,有着时代因素。”
“至少我们现在很难复制。”
“载物和ropz要上学,我们不可能一支保持全盛的状态。”
“一个小局不输是不可能的,我们总有疲惫的时候,被针对的时候。”
原野对于DPG的情况心知肚明。
载物要上学、ropz要上学、杰克和AMANEK也不可能一直保持着巅峰的状态。
他们总归会有输掉某张地图的时候。
王朝的基石已经确定,不过想要真正坐稳王座,还要等到载物和ropz毕业的那一刻。
在此之前,原野不奢望太多。
嗯……也就只是有信心,拿下18波士顿和18伦敦的两届Major。
……
饭后。
回到训练室。
原野一边打着三国杀做【蒸蒸日上】的百胜任务,一边盘算着回国后直播平台的打算。
夺冠了,热度的确不小,但他直播并不是为了钱。
只不过。
借着最近夺冠的热度,他在国内多直播一会儿,说不定就能让CSGO在国内更火一点。
谁让CSGO的国服马上就要上线-->>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