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对DPG和原野有着不少想法。
有的战队想整支收购DPG,有的战队想将原野拉过去。
甚至一些欧洲的足球豪门,也有赞助DPG顺便冠名的意思。
比如巴黎圣日耳曼。
PSG一开始是想赞助LGD,不过在DPG有着三名法国选手的情况下,DPG未尝不是更好的赞助对象。
毕竟。
巴黎圣日耳曼,本身就是一支法甲队伍。
不过,在原野对钱并不是特别感兴趣的前提下,队伍里最忙的人反而变成了教练Maniac。
克拉科夫的24号上午。
Maniac无奈的看着打过来的号码,这已经是今天第三支联系他的队伍了。
简单的聊了几句后,手机里另一头的声音循循善诱:
“Maniac啊,我听说DPG连正式的训练基地都没有。”
“像你这么有才华,开发了那么多战术的教练,应该去一些更正式的俱乐部展现才能。”
“我们有更好的福利、更正规的训练环境、更高的薪水……”
“你的合同应该违约金不高吧,考虑来我们战队怎么样?”
“相信我……来到这里,你绝对会有更多施展抱负的机会。”
Maniac很难绷得住。
“你什么冠军?”这句话差点被他脱口而出。
他在DPG继续待下去,说不定就是未来的N冠教练,为什么还要去别的队“开赌”?
再说,那一堆实用且精妙的战术也不是他开发的啊。
都是原野提出的大致理论,而他只是负责让战术具体的方案更加精细。
更何况,开出再高的薪水……能有A神给的高?
不必考虑俱乐部分成的情况下,他甚至可以拿到一部分的战队贴纸收入。
即使抛去A神给他开出的不低于EnVyUs的月薪,他的收入在教练里也属于顶尖的那一部分了。
有时候,Maniac甚至都怀疑原野一度在亏钱办战队。
恍惚过后,他礼貌地给出答复:
“我不是谦虚啊,我知道我教练的水平肯定不会符合你们的期待。”
“你们还是另请高明吧。”
“还有就是,别联系我了。”
“我怕A神误会,先挂了哈。”
“……”
当然。
不只是Maniac。
原野的几位队友,也纷纷被各大战队开始挖角。
杰克的回答最为简洁。
“我从来没有觉得打职业开心过。”
“嗯……直到我遇到了A神和ropz他们。”
“他们不嫌弃我,我不会走。”
“……”
至于其他人的回复,大同小异。
纷纷表达着想打兄弟CSGO的意思。
法国宫斗史的始作俑者NBK-很气。
载物真就这么难拉?
说好的大番薯是apEX的粉丝呢。
这么一个与偶像并肩作战的机会,薯薯真就拒绝的这么痛快?
真难办啊……
……
酒店里。
Maniac在忽略了一堆社交软件上的好友请求后,终于开始剪辑起了视频。
在来到克拉科夫前,他就有一个模仿刀塔【真视界】,给DPG做-->>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