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对,这9号他就是想冲锋没有冲起来的一张牌,就继续打倒钩了。”
“我点的狼坑是1, 9,我底牌是个铁好人,今天出1,过麦。”
【1号玩家请发言】
“我女巫,第一天救的8号,昨晚毒的2号。”
“一直没出来报银水也是因为,觉得自己救了一个狼,一个银水报出来,我怕扰乱好人视角。”
“我怕我在不跳出来,我都要被狼带队冲票冲出去了。”
苏羡现在跳了女巫的身份其实也是考虑了很久,因为9号肯定是个女巫牌,这盘还认下了自己,这12都已经跳起来打了1,9双狼了。
自己再不跳个神职出来,估计好人就要被带偏了。
为什么说第一晚救的9号,其实也是赌一把的。
1号一直在想,9号为什么一直不跳出来报银水,为什么一直站边4号,总有个原因吧。
作为一个女巫,视角是要比别的闭眼玩家的视角广,知道的信息也是会多一些,那他不应该会认不下被搏杀到的预言家,除非他的银水是查杀。
他就会盘双狼打板子,那这样的话,解释才比较合理。
不然为什么一直不出来报银水呢,报银水可以开阔好人的视角啊,多排除一个狼坑,如果女巫一直不出来报,说明他认为自己救了一个狼,或者已经出局。
如果3号是女巫,照他发言的强势态度,早就应该跳出来了,10号拿不起一张神牌,5号跟6号的发言一听就是个闭眼视角,只有这张9号能拿得起来。
“12号,你还能出的动我吗?”
“我为什么说你12是狼,是有根据的,不是乱打你。”
“首先,在两个预言家都在场的时候,狼人选择不到猎人,刀其中的一个预言家本身就有点怪。”
“其次,第二天,猎人都没有出来让你脱衣服,你就脱了,这点就更怪了。”
“你穿猎人的衣服目的不就是为猎人挡刀的吗?”
“如果,我是一个好人,我肯定会一直穿,穿到狼刀砍向我为止。”
“因此,基于这两点你的目的就不纯粹了,就不是一个好人的视角。”
“你在听懂了吗?因为你漏出马脚,把你的目的暴露出来了。”
其实苏羡听到11号这轮的发言就一直紧皱眉头。
因为他一直再找最后这一头狼到底是谁,其实2号倒牌之后,他就感觉5号可能不是狼,但他也可以成为第五匹狼。
毕竟一直在干匪事。
11号之前的发言一直都挺做好,但这轮的发言视角明显就不对了。
怎么狼坑能在5, 9里面呢,12在他下面一张牌,且发言这么爆匪,11号不可能听不出来啊。
但他还是要报这张12,那就很有可能11号就是12号狼队友。
这下11号把自己狼视角给卖出来了。
反正自己是猎人,即使刀把自己刀了,自己出局还可以带一个人,怕什么,这局秀成这样,估计晋级肯定是没问题。
况且,女巫肯定不会出来拍自己,谁跳女巫,谁今晚就得被狼刀,自己这种做法,女巫肯定是认得下,毕竟自己这是在为女巫送死。
即使自己刀口报的不对,可能狼队也会认为自己是故意的,跳女巫归票,故意报错银水,想骗狼人,晚上不要刀自己。
反正这左右自己都不吃亏,就看狼上不上当。
“我要点这张11号,我一直在想,剩下的一狼到底在哪里,如果场上按照两狼来打的话。”
“11号是之前一直被我认下的一张牌-->>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